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浙江 > 其它活动

关于参加IOI2012中国队选拔赛和2012亚洲和太平洋地区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的通知

2012-04-24浙江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办公室本文被阅读过6745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根据中国计算机学会《关于举办CCF CTSC2012的报名通知》和《关于举办APIO2012的报名通知》,第24届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IOI2012)中国队选拔赛暨精英赛(CTSC2012)将于2012年5月6-10日、2012亚洲和太平洋地区信息学奥林匹克中国赛区比赛(APIO2012)将于5月10-14日在清华大学举行。
  根据各校报名并经中国计算机学会批准,我省参赛人员名单现已确定,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赛费用:
  1. I0I2012中国队选拔赛:选手每人2300元,领队和指导教师每人1800元。
  2. APIO2012:选手每人2300元,领队和指导教师每人1800元。
  上述费用由中国计算机学会收取,包含住宿费、餐费、比赛费、社会活动费、证书费和评测费等,不包含旅费。本次活动不提供接送站或订票服务
  二. 具体报到事项及日程安排请参阅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网站上(http://www.noi.cn)有关通知。
  三. 经全国主办单位批准参赛的人员,除非经由主办单位确认的不可抗拒原因外,不得变更或缺席,否则未来参加NOI的机会将受到影响。
  四. 各随队教师在竞赛期间为其队员的监护人,对学生的安全、生活等方面负责。
  五. 竞赛期间,须服从领队安排。任何与主办单位的交涉须通过领队进行。
   六.联系人:龚剑  电话:0571-85177794

  附件:参赛名单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