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浙江 > 其它活动

关于公布“开源杯”第三届浙江省中小学生信息技术创作大赛结果的通知

  自“开源杯”第三届浙江省中小学生原创信息技术设计大赛开赛以来,共收到参赛作品1039幅。参赛学生围绕“成长的快乐”这一主题,结合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把对成长的体会用信息化的技术手法展现出来,作品表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举办比赛促使青少年学习和使用信息学技术,同时培养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
  根据大赛评选规则,共评选出小学组一等奖作品8件、二等奖作品25件、三等奖作品62件、优胜奖作品97件;中学组一等奖作品3件、二等奖作品8件、三等奖作品17件、优胜奖作品29件;特别提名奖8名、未来之星6名、明日之星5名。根据活动参与情况,评选出杭州市胜利小学叶晋等58名优秀指导教师、杭州市余杭区临平第五中学等37所优秀参赛学校(名单见附件)。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