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新闻报道 > 基层动态 > 浙江 > 其它活动

浙江省科技馆志愿者招募公告

2009-07-14浙江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本文被阅读过10183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浙江省科技馆是面向社会公众开展科普展览、科技培训、青少年科技竞赛等活动的科普宣传教育机构。科技馆新馆位于西湖文化广场,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常设展厅设有航空航天、海洋科学、地理环境、信息技术、能源技术、生物技术、材料技术、智能机器人、基础科学、少儿科技乐园等十大展区,拥有沉浸式影院(97座)、4D特效影院(88座)和学术交流场所。新馆将于七月底对外开放。为迎接新馆开馆,为公众提供优质服务,为让公众提供一个深入了解参与科技馆展品展项的机会,现面向社会招募对科技感兴趣、有责任心、有志于科技教育事业的志愿者,从事科技辅导、教育活动、公众服务等志愿服务岗位。现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招募岗位和要求

  1.讲解辅导岗位:主要从事展品展项的管理、演示、讲解等工作,要求善于与人沟通,表达能力强。

  2.教育活动组织岗位:主要从事科技活动组织策划,善于与人沟通、了解青少年心理、动手能力强。

  3.教育活动组织岗位:主要从事观众导引等展厅配套服务工作,要求热心、有空余时间。

  4.报名者需身体健康,年龄16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

二、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和传真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网上报名请填写报名表,发送至zjskjg@163.com;传真报名请填写好报名表后发送到0571-85090510(建议邮件报名)。

三、录用方式

  首批志愿者报名时间截止720日。我们审核通过后,将视其情况组织电话面试,面试通过后,我们将电话通知组织培训,并在7月底新馆开馆后,陆续安排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

四、其他事项

  1.我馆将免费为志愿者提供午餐和10元的公共交通补助。

  2.我馆将常年接收志愿者报名。

  3.咨询电话:0571-85090510

  咨询时间:8:30-11:00 14:00-17:30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文化广场东浙江省科技馆

  附件:浙江省科技馆志愿服务社报名表.doc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