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报道 >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

2019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山东大学分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2019-07-10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本文被阅读过3768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7月9日,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山东大学分营开营仪式在中心校区音乐厅举行。此次仪式由山东大学共青团委员会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5名带队老师与210名营员参加了此次开幕仪式。团委副书记朱晓芳出席仪式并致辞。

  仪式在科学营记录短片及开场歌曲《追梦赤子心》的演唱中拉开帷幕。朱晓芳就山东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各方面成就展开发言,阐述科学营举办之初衷及希望达到之效果,向营员们提出期望与要求,并向来自全国各地各支队伍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向所有筹备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预祝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山大分营圆满成功,每位营员都能在这一周的体验当中有所思考、有所收获。

  紧接着,在山大宣传视频的伴随下,歌曲节目《仰望星空》用青春洋溢的曲调传达出山东大学对此次活动顺利开展的期望与信心。演出结束后,上饶市第一中学施双江老师作为带队老师代表进行发言。施双江从历史变革的经验教训中得出结论,鼓励同学们长期不懈奋斗,发挥创新精神,助推中国科技东山再起,矞矞皇皇。

  随后,来自天津的杨春同学作为19年营员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内心的激动与兴奋。他表示,山东大学优秀的历史文化,深厚的历史底蕴深深吸引了他倡导营员们以最好的面貌和姿态面对今后的困难和挑战,共同破冰,友谊长存。接下来,由志愿者代表赵颖同学发言。赵颖表达了随时随地为同学服务的热心与善心,并希望营员在这段时光有所感有所悟,过得充实且愉快。

  发言结束后,下一节目是歌曲《新的心跳》。曲调热烈澎湃,充分活跃了现场气氛,观众们掌声连连。仪式尾声,朱晓芳为营员和志愿者代表授旗。仪式在歌曲《梦开始的地方》中落下帷幕。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山东大学分营已成功举办七年,鼓舞着各地青年学生激发创新精神,探索真我,追求真理,砥砺前行。此次开营仪式拉开接下来一周科学营活动的帷幕,为活动的顺利举办奠定了良好基础。预祝科学营圆满成功,为营员留下精彩纷呈的美好记忆。

(作者:董立静 陈硕)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