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新闻报道 > 基层动态 > 四川 > 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

2019 年四川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在资阳市正式启动

  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共青团四川省委五家单位主办,四川省青少年科技中心、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2019年四川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在资阳市雁江区第七小学正式启动。

  四川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经戈,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志勋,省教育厅、省发展和改革委、省精神文明办,团省委相关处室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四川省科协科普部、青少年科技中心等7个部门负责人以及全省21个市州科协分管副主席、科普部部长和雁江七小部分老师和同学们共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资阳市人民政府许志勋副市长致欢迎词。他指出资阳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青少年科技教育,在市领导的关怀下,资阳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鼓励青少年朋友们要热爱科学,勇于探索,学习科学家精神,在科学的天地里自由翱翔。师生代表们共同观看了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的宣传片。省市主办单位领导为雁江区七小同学们捐赠了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资源包。

主办单位领导为学生代表捐赠活动资源包

  四川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经戈代表省主办单位讲话。经戈副主席向活动的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要求各级主办单位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二是拓展范围,丰富手段;三是精心组织,确保安全;四是鼓励引导更多的老师和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分享交流活动成果。并希望孩子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尽情的享受科学的魅力,体验科学,快乐成长。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愿意始终作为孩子们科学探索道路上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

经戈副主席、资阳市许志勋副市长以及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文明、团省委五家主办单位领导,共同开启了2019年四川省科学调查体验活动。

互动体验

  四川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已经走过了13年的历程,13年来,活动覆盖全省21个市州,每年参与学校达478多所,每年约10万名青少年在科学调查体验的陪伴下健康成长。愿每一位青少年都能沐浴科学之光, 在科学探索的道路上一往无前。

(作者:杨惠)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