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新闻报道 > 基层动态 > 安徽 > 英才计划

2019年英才计划安徽省师生见面会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行

2019-01-18安徽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本文被阅读过10743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1月11日下午,2019年中学生英才计划安徽省师生见面会在中国科技大学东区第二教学楼举行,中国科技大学的导师及团队教师和来自合肥一中、六中、八中、一六八中学和中国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的40名入选英才计划的学生以及学校领导、项目教师和学生家长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见面会。


    英才计划安徽省级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致辞,介绍了安徽省中学生英才计划2018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肯定并感谢导师们的辛苦付出,对新入选的学生也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勤奋好学,按时参加活动,将来能学有所成。


    合肥八中的2018年学员代表钟鸣晨同学发言分享了她进入英才计划活动的经验和体会,她让学弟学妹们要善于提问、努力钻研,同时要学会独立思考。
合肥一中梁益伟同学代表新学员发言,他从小时候的梦想谈起,化学一直是他的热爱,希望自己以及其他的入选学员用心追随导师,学习导师严谨的治学风范,勇敢地探索,大胆地创新,团结协作,积极进取。

    导师代表中国科技大学俞书宏教授上台致辞。他对新学员给予厚望,希望入选的学员以后在来中科大参加活动时注意路途安全,遵守交通规则;进入实验室要遵守实验室规则,在导师要求下完成操作实验。俞书宏教授希望导师和学生、导师与中学、学校与学生之间要加强沟通与联系,及时关注学员成长。
随后,每个导师团队的同学分别上台,对导师们行鞠躬礼,学生代表向各位导师鲜花合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各组导师们和本组学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对随后即将开展的英才计划活动的学习形式和内容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