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基层动态 > 广西 > 广西中小学生发明创造示范单位建设

关于举办2018年广西中小学生发明创造示范单位骨干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各市科协、科技局、知识产权局、教育局,各广西中小学生发明创造示范单位(试点):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中小学生发明创造活动的发展,提高中小学生发明创造活动水平,提升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开展科学教育活动的素养和技能,自治区科协、科技厅、知识产权局、教育厅定于2018年11月5-9日在梧州市举办2018年广西中小学生发明创造示范单位骨干教师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根据科学教育发展的新形势,邀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国内科技教育专家,通过理论结合案例讲解、深度研讨等方式,围绕青少年科技教育开展专题培训。本次培训以青少年科技活动开展、科学探究活动创作、知识产权的艺术加工等为主要内容进行专题学习。

  二、参加人员

  (一)第一至六批广西中小学生发明创造示范单位(试点)领导或科技骨干教师1名,曾参加过科学影像节活动的优先。

  (二)各市科协领导、项目主管、优秀科技辅导教师共3名,请各市推荐曾参加过科学影像节活动的、具有一定科技辅导经历的教师参加。

  三、报到、培训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18年11月5日14:00—18:00

  报到地点:梧州国龙大酒店(梧州市西堤三路18号 0774-3999999)

  培训时间:2018年11月6-9日(9日上午返程)

  培训地点:梧州国龙大酒店

  四、其他

  (一)请各市科协负责汇总本市有关单位及推荐学员报名,于10月20日前将回执(附件)电子版、盖章后的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二)参加培训的学员请自带笔记本电脑一台、摄像机一部,用于培训期间培训学习和拍摄实践。

  (三)参训骨干教师培训期间的培训费、资料费、食宿费由主办方承担,往返差旅费由所在单位负责。

  (四)各市科协领导、项目主管培训期间的住宿费、往返交通费由派出单位负责。

  (五)联系方式

  电话及传真:0771-2809218

  联系人:姚叶青  13768837809

  陆世高  18978911312

  电子邮箱:gxqshdk@163.com


  附件:2018年广西中小学生发明创造示范单位骨干教师培训班回执

 

 

                  广西壮族自治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

                  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技术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

                  知识产权局                     教育厅

                      2018年9月30日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