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2018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再见!

定远县第二中学参加2018年高校科学营东北大学分营纪实报道(七)

2018-07-15定远二中本文被阅读过94236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2018年7月1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营员陆续离开了东北大学,踏上了返程。定远县第二中学所有营员5:30分起床,整理好行装,打扫好宿舍,叠好被子,带走垃圾,做到文明离校,展现定远县第二中学学子的文明素质。为了更易识别学生,确保学生路上安全,防止学生走失,所有学生统一着科学营营员服装。

       6点整全体营员到指定地点集合,乘坐东北大学安排的客车离开了东北大学,赶往沈阳北站。虽然在东北大学仅仅度过了一周,但是营员们对这所大学已经有了情感。此刻,营员们心中五味杂陈,即有丰收的喜悦,也有一丝淡淡的忧伤。

       6点50分到达沈阳北站,吃了一顿丰盛的早餐,稍作休息,按时进站乘坐G1226次高铁返回定远。

       火车全程约8个半小时,这段时间营员们实在太辛苦了,在火车上,营员们可以美美的睡一觉了。而作为带队老师的我,虽然也很累,但必须忠实履行职责,睁大眼睛注视着每一位学生,确保他们旅途安全。

      16点27分准时到达定远站,所有学生家长前来接站,并合影留恋。

   带队老师与全体营员合影留恋

   学生到教室集合,班主任召开科学营总结会议暨暑假学习任务布置会议

         班主任首先对这次科学营活动作了简单的总结,希望学生们今后以此为动力,学习更上一层楼。       

         21班留守班干鲁丹丹同学向参加科学营的同学布置了暑假学习任务及要求。

         所有学生由家长安全带回,至此,定远县第二中学学生参加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圆满落幕。学生们不仅很好地完成了学校交给的任务,而且很好地展示了二中学子的风采,没有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

 

(作者:许晓东)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