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走进营地 > 分营文章 >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

【2018北京交通大学分营】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2018年7月20日上午9:00,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北京交通大学分营全体营员前往参观北京天文馆。在组织者和带班志愿者的带领以及博物馆讲解员们的讲解下,营员们有序地参观了宇宙剧场、立体影院、天文观测台并观看了人造星空模拟表演。通过参与大众天文观测,营员们真切的感受了天文科技的魅力,对深邃的太空和无穷的宇宙空间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下午14:30,营员们在学生活动中心观看了“以交通为名”庆祝北京交通大学建校120周年主题晚会视频。

       巍巍交大,百廿其衍。校庆晚会以“BJTU120次交大时光号”列车为线索,搭载着全场乘客,跨越时空界限,穿越于北京交通大学的过去与未来,呈现了学校120年办学历史、辉煌成就和精神内涵。此次观看百廿校庆晚会视频,旨在让营员们感悟一代又一代科学大师为我国铁路建设和管理的起落浮沉,感受铁路发展事业的无穷魅力。

       营员们对该晚会纷纷表示欣赏。他们表示:晚会展现了从交大建校伊始,力尽艰辛、几经波折到创造无数业绩的光辉历程。通过观看校庆晚会视频,他们会更好地理解交大精神,理解交大“知行”校训的精髓。

       晚上19:30,为了加强营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营员们的友谊;北京交通大学科学营分营趣味运动会在北京交通大学主校区逸夫操场如期举行。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营员们进行了“绿色高铁”“龙卷风”“众星捧月”“同舟共济”和“穿越时空”五个趣味项目比赛。现场气氛高涨,营员们收获了满满的快乐。

(作者:北京交通大学)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