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新闻报道 > 基层动态 > 湖北 >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

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中国地质大学分营闭营仪式圆满举行

    7月13日下午, 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中国地质大学分营闭营仪式在逸夫博物馆报告厅举行。与会嘉宾有中国地质大学王华副校长、科学技术发展院、博物馆、保卫处、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领导同志,各班班主任、带队老师及200余名高中生营员参加本次闭营仪式。本次活动由蒋凤主持。

   

                                  (中国地质大学分营闭营仪式)

    闭幕式播放本次分营活动精彩剪影,带领在座师生回顾了6天短暂而又充实的科学营生活。活动剪影记录了营员们这几天的点点滴滴,不时穿插的生活剪影,引得营员们阵阵欢呼和连连鼓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各出席嘉宾为优秀营员、优秀带队老师以及优秀志愿者依次颁发了证书。颁奖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与阵阵欢呼声中进行,热烈的气氛反应了在这几天朝夕相处的生活中,老师与营员之间建立的深厚情谊。

   

                                            (颁发优秀证书)

    来自河南省南阳市第一中学的夏琳原在发言时说到:“很感谢参与科学营组织工作的领导、老师、志愿者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因为你们的辛苦付出,我们对地球科学,地质学等学科有了一定的认识,更重要的是在这过程中我们产生了对科学研究的兴趣和向往。”相信营员们通过这几天的科学营活动,在生活和科学认识上都有极大的收获。

   

                                            (营员发言)

    王华致闭幕辞,他对各位营员寄予殷切期望,希望营员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做到多读、多看、多记,加强对科学知识的认识;同时也要加强体育锻炼,注意身体健康,培养激情卓越,勇攀高峰的阳光精神;要树立信心,多从事科学事业,为保护环境建设祖国贡献力量。同时也欢迎在座的师生常回地大看看。

   

                                     (王华副校长致闭幕辞)

    至此,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中国地质大学分营闭营仪式圆满结束。

 

                                                                                       通讯员:李佳乐

(作者: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科技项目部)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