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走进营地 > 分营文章 >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

【大工·科学营】难忘今宵

7月16日20时,在大连理工大学研教楼报告厅里,一场闭幕式后举行了黄金300秒联欢会。这,是个狂欢夜,也是个离别。

"宇航员"天天宣布挑战正式开始。随着欢快的音乐,一段热舞拉开了帷幕。

说来就来的"尬舞",深情的演唱,使得晚会气氛渐渐热起来。营员们在短短的时间内精心准备的歌舞表演令人难忘。在这里,他们无拘无束,放开的跳,痛快的唱。今晚是时尚的,抖音、海草舞应有尽有。今晚是难忘的,一首那些年、一生有你深深印在脑海里。今晚就属于他们。

歌舞表演后,一段短片让所有人感动地落下眼泪。短片记录了他们的踪迹,记录了生活,那些日子让人无比怀念。来自志愿者们的祝福让人飙泪。在这段时间里,除了同伴外,志愿者哥哥姐姐们算是很亲近的人了,甚至他们打成一片结下了真挚的友谊。此时此刻面临着离别,心里肯定会有很多说不完的话。志愿者们送上真挚的祝福为他们送行。

最后则是一个神秘游戏。每个人从最初的寂寞恐慌变得快乐勇敢,结交了许多朋友。在此期间有不少同学过生日,主持人念名字请他们上台,一首生日歌响起时便是今晚最美妙最幸福的瞬间。全体为他们唱生日歌,随后一块大蛋糕为全体所分享。送上一首难忘今宵。

伤感又美妙的今晚过后,他们就要各自奔向四面八方。不管未来会不会再相见,这个大家庭永远存在,大工的门永远为你们敞开!祝愿每一个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作者:DUT)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