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走进营地 > 分营文章 >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

【大工·科学营】感谢那些与你们一起的时光

7月16日晚,青少年科学营大连理工分营闭营仪式在研教楼报告厅举行。

仪式的开始,大家观看视频回顾这几天科学营活动,随后,大连理工大学团委刘精晶副书记对这几天的活动进行了总结,之后,马铮主任宣读了优秀营员等表彰决定,优秀营员代表上台进行了发言。

紧接着,每一个班级的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在舞台上一一呈现,志愿者最后的一首大连理工大学的日子将闭营仪式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即将分别的时刻,大家都强忍着泪水,不忍说再见。在一周的时间里,我们从陌生到熟悉,从拘谨到信赖, 逐渐成为彼此最熟悉的人。各种各样的活动提高了我们的默契度和团队精神,我们早已成为一个整体,分开时总是格外不舍。

或许以后,二十一舍会恢复它的平静,五食堂里再也看不见你们蓝色的身影,校园的道路上没有了你们的嬉笑打闹。或许下次见面时,你们脱下了蓝色的营服,笑着走进这个熟悉的校园开始你们的四年时光,或许你们会在课堂上的某一个时刻想起曾经在创客大厦听到过的知识,或许我们会在世界上的某个角落相遇,或许我们不会再遇见。

但是没关系呀,相信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记忆都会在时光里闪耀,也愿我们在彼此看不见的地方熠熠生辉。

  

   

 

 

(作者:DUT)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