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走进营地 > 分营文章 >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

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南京理工大学分营闭营晚会

不愿离别,他日再相逢

       7月15日晚,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南京理工大学分营闭营晚会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志愿者们与参加科学营的220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本次演出。

       夜幕降临,晚会在大家的期待中正式拉开帷幕。一首充满活力的《荣耀》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孙士博和赵若愚同学的精彩相声《羊上树》,展现了对话的艺术,给同学们带来欢笑的同时又令人深思。接下来是独唱歌曲《乌苏里船歌》和合奏歌曲《渔舟唱晚》,婉转的声线似是带来乌苏里河畔的徐徐微风,动听的歌声回荡在晚会现场。自主编排的配乐诗朗诵《以梦为马》展现出营员们的风采。接下来的舞蹈串烧和西洋乐串烧更是将全场的气氛瞬间点燃。晚会在全体助理们带来的舞蹈《如风的助理们》中达到高潮,同学们看着台上这些天里一直陪伴着自己的助理们,无数的感谢揉进了热烈的掌声中。

       接下来各式精彩纷呈的节目上演。首先,小品《老师来了》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和幽默风趣的表演给大家带来欢乐。深情的歌曲《成全》、《走马》和手影舞《Show》给大家带来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享受。随后,独舞《大鱼》描绘出了一幅古色古香的典雅画卷,让大家沉醉在悠扬的音乐和动人的舞姿。李硕等同学倾情演绎话剧《逃出升天》,引得同学们不断喝彩,拍手叫绝。之后,田卓凡同学等以歌曲串烧的形式表现了当代高中生的魅力。夏鹏飞等同学则用三句半的形式表演了《回忆南理工》,带给大家欢乐的同时渲染出离别的伤感,表现出同学们对夏令营的不舍与怀念。

       在晚会最后一部分,就是光荣的闭营仪式。优秀营员、优秀征文获奖者、水火箭获奖者上台领取他们的荣誉证书。颁奖之后,班主任的劲舞《偶像万万岁》给各位营员送上一份惊喜。最后,晚会在《一生有你》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彰显了科学营营员的蓬勃朝气。虽然大家相处的时间很短,却学到了非常多的知识,也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这不是个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相信各位营员一定能带着满满的收获踏上新的征程!

(作者:南京理工大学)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