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报道 >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

2018年大连海事大学分营举行闭营仪式

2018-07-16大连海事大学本文被阅读过4829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7月15日晚,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大连海事大学分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闭营仪式。辽宁省科协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马铮,项目主管丁亮、滕海,校团委书记胥佳明出席闭营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于丽莎主持。

      闭营仪式在本届科学营活动回顾的开场视频中拉开帷幕。

      辽宁省科协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马铮宣读了《关于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大连海事大学分营的表彰决定》。

      校团委书记胥佳明对科学营活动作总结发言。他向中科协、省科协对大连海事大学分营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营员们和带队老师们的积极配合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向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胥佳明从“对话名师大家,感悟大学之道、科技之魅”、“参与特色活动,体验航海魅力”、“投身科技实践,放飞青春梦想”三个方面对本次科学营活动进行总结,并希望青少年朋友们携手并肩,勇攀科学高峰,唤醒蓝色基因,怀揣蓝色梦想,为海洋强国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营员代表拜嘉乐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营员对中科协、省科协、大连海事大学的老师、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讲道,本次科学营之旅不仅让她收获了丰富的航海科学知识,也让她收获了友谊和成长。她一定会记住这个夏天海大给予的勇气和梦想,在未来的路上勇往直前。

      随队教师代表万義昞对为本次科学营活动辛勤付出的所有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回顾了科学营期间的点点滴滴,谈到了营员朋友们在科学知识和动手实践两个方面的收获,希望有机会可以再次来到海大。

      志愿者代表刘鹏波同学发言。他说,欢乐的时光虽然短暂,但这将会成为永远难忘的人生回忆。他衷心希望此次科学营活动能够成为青少年朋友们梦想的起点,希望学弟学妹们常回海大看看。

      仪式上,马铮为“大鹏展翅奖”和“翱翔之翼奖”获奖团队颁奖,胥佳明为“优秀指导教师”颁奖,丁亮为“优秀营员”获奖代表颁奖,腾海为“优秀志愿者”获奖代表颁奖。

      闭营仪式结束后,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大连海事大学分营活动在“循迹海上丝绸之路 扬帆万里鲲鹏仙海”为主题的联欢晚会中落下帷幕。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