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走进营地 > 分营文章 >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

【大工·科学营】中期活动心得

 在前期工作安排方面,我成为了文化活动组艺术团专场的一员。我所做的工作除了准备艺术团专场表演外,还有装饰营员寝室,开营合影留念带队以及破冰组的前期准备工作。

在营员到来之前,后勤组一直忙忙碌碌的准备入住事宜,我们也有经常去帮忙做一些像贴墙纸,挂蚊帐,打扫卫生,贴注意事项等事情。这些事情尤其是贴墙纸其实是一项十分细致的活,也是工作量很大的活,贴完一个寝室就需要两三个小时。虽然很辛苦,但是为了营员能有一个比较好的入住环境,我们并不觉得累。

和营员的第一次接触是在开营前的合影留念上,我是负责带队的。看到营员一张张兴奋的脸庞,我们心中也升起一股责任感,我们要让他们度过最好的一次科学营!营员们都很听话,我们秩序井然地完成了开营合影留念工作,并比要求结束时间提前了20分钟完成。随后我们带队进入研教楼报告厅举行开营仪式,开营上的启动仪式为大工为背景的五彩流沙台,效果很好,营员们掌声雷动。这是对开营组志愿者工作的认可。

为了能让营员们更好的熟悉彼此,加快感情交流,我们还在七七足球场上举办了破冰活动,为了这个活动,我们好多志愿者早上六点就起床干活,吹气球装饰足球场,由于没有打气筒,我们所有人都是用嘴吹的,但是看到营员们更好得融入彼此,感觉我们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我最主要的任务还是艺术团专场的后台工作。我们前期和艺术团老师交流确定最终节目单并在一天时间内集体写好主持稿,同时准备好横幅,定板的设计及制作,并在前一天进行彩排工作,排除一切可能出现的问题。由于我们人手不够,其他组的志愿者也来帮忙,我们一起为完美完成这场演出而努力。尽我们最大可能为营员提供一场最完美的演出!

希望营员能在我们的精心准备下完成一场难忘的科技之旅!

 

(作者:大连理工大学)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