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简讯】2018年内蒙古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研讨会召开

2018-04-04本文被阅读过16961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4月2—3日,2018年内蒙古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研讨会在呼和浩特召开。内蒙古科协副主席闫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区各盟市科协分管主席、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负责人、“农村青少年校外教育”项目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闫伟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在内蒙古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和全区科协系统的共同努力下,内蒙古成功承办第八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创新开展青少年科技竞赛活动、科普活动、科技实践活动和科技教育项目,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增强,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养初见成效,科技辅导员队伍不断壮大,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突出,得到中国科协和内蒙古科协的高度认可。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加强政治引领,切实发挥科协系统组织合力,以新理念、新形式、新方法,开创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新局面。

      内蒙古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伊拉勒图认真总结了2017年全区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研究部署了2018年工作要点。项目主管就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参会代表交流讨论。 

      通辽五中、兴和县科协、科右前旗科协等负责人围绕学校青少年科技活动的组织策划、农村青少年校外教育项目的组织实施和旗县青少年科技馆建设分别做典型发言。  

      会上,邀请内蒙古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班士良围绕科技创新后备人才的培养做专题讲座,为做好今后工作提供启发和思路。

       2018年,内蒙古青少年科技中心将围绕内蒙古科协总体目标,带领全区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开拓进取,推动内蒙古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