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新闻报道 > 基层动态 > 山西 > 其它活动

山西省科协祝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新春快乐

2014-01-30山西省科协网本文被阅读过6588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跃马扬鞭抒壮志——新春致辞


省科协党组书记  杨伟民  主席  侯晋川
 
    金蛇辞岁,骏马报福。值此新春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山西省科协向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13年,嫦娥三号成功登月,开启我国航天史新篇章;蛟龙号深潜7千米,创造我国深海潜水里程碑;天河2号顺利运转,使我国超级计算机再登世界之巅……这些令国人自豪的成就,标志着我们伟大祖国科技事业的蓬勃发展、科技创新的重大进展、科技实力的持续增强;也反映了广大科技工作者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投身自主创新伟大实践的积极性、求真唯实的科学精神。
    这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收获的一年。太原不锈钢产业群、榆次液压产业群等数项国家创新型产业群引人关注;世界首台商业规模水煤浆水冷壁气化炉开发成功、首台世界最大75立方米挖掘机太重成功下线、我国首台双循环全流低温发电机组顺利下线等重大科技项目使人骄傲!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每一项成就,都凝结了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聪明智慧与辛勤汗水。广大科技工作者以无私的奉献和踏实的工作,在努力实现山西转型综改跨越发展中屡建功勋,常成大业。
    新的起点点燃新的希望,新的蓝图昭示新的辉煌。2014年,是我省转型综改的攻坚之年,更是凝聚广大科技工作者聪明才智、服务全省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关键之年。在新的一年里,省科协将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把激发科技工作者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作为重要目标,团结和带领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定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自主创新是竞争力的理念,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依靠科技创新推动我省转型跨越发展,竭尽全力为我省转型综改攻坚战奋力拼搏、建功立业。
欣逢盛世有为处,喜看今朝皆风流。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时代、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光荣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赋予了广大科技工作者神圣而光荣的使命。因为有梦想,我们义不容辞,勇往直前;因为有责任,我们奋发拼搏,只争朝夕!
    新年,新起点;新年,新希望。让我们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扎实做好各项科技工作,在推动山西转型跨越发展的伟大实践中,绘出最生动的画图!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以坚定的信心和坚实的步伐,迈向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14年。
    恭祝广大科技工作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