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四川省巴中市2017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正式启动

                                                                                  

       6月2日,以“我爱绿色生活”为主题的2017年四川省巴中市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在巴中市巴州区第六小学校举行。活动由巴中市科学技术协会、巴中市教育局主办,巴州区科学技术协会、巴州区教育科技体育局、巴州区第六小学校承办。四川省科协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项目主管常小鹏、巴中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政等市、区教育科技主管部门领导以及巴州区六小3500余名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巴中市科协青少年中心副主任苏近主持。首先,巴州区六小李贵强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回顾了近年来学校开展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取得的成绩,学校2014年、2016年被评为“全国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优秀活动示范单位”,2014年、2016年荣获巴中市人民政府科技教育“摇篮奖”,他表示将进一步夯实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把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作为学校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在2017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中再创佳绩。

 

        接着,学生代表何昊明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全市青少年要自觉树立绿色生活理念,养成绿色生活习惯,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支持和参与节能减排行动,达到绿色节能、健康生活的目的。

        随后,巴中市科协副主席蒋述琼代表主办单位讲话,她对巴州区六小近年来在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强调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对2017年全市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最后,巴中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政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还和学生代表一起在“绿色生活,从我做起”条幅上签名,观看区六小学生表演的精彩文艺节目,参观学校科技成果展览室,对学校在实施素质教育过程中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2017年7月7日

 

                                                                                                                                                                                                                                                         

                                                                                                                                                                                                                                                                  

 

(作者:巴中市巴州区第六小学校 李贵强 李红)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